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Top 10 Pet Shop Boys愛歌

最愛專輯:Very (1993)
最愛歌曲:
01. Liberation (from Very, 1993)
02. Suburbia (from Please, 1986)
03. Love Etc. (from Yes, 2009)
04. West End Girls (from Please, 1986)
05. Go West (from Very, 1993)
06. Did You See Me Coming? (from Yes, 2009)
07. Paninaro (from Please, 1986)
08. It Must Be Obvious (from Behavior, 1990)
09.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from Actually, 1987)
10. Love Comes Quickly (from Please, 1986)

想想其實Pet Shop Boys我也寫了不少他們的專輯評論(嘿,想不到吧),甚至有關他們的一些逸聞也翻譯了部份文章,所以這兩位大哥在我個人的聆聽圈中也佔了一席之地。上面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歌曲,完全自由心證,也無關外界評價,所以這次他們來台,可以有些令人驚奇的表演嗎?相當令人期待!


寵物店男孩、強烈衝擊首度登台開唱TWinkle Rock Festival (轉載自金牌大風網站)

2010首屆「有象音樂祭TWinkle Rock Festival」今日正式公布第一波超強抵台名單,包括:07/28強烈衝擊樂團Massive Attack、07/29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都將首度登台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兩大天團日韓行程公佈之時,網路也開始有他們可能造訪台灣的各種傳聞,連續效應掀起在臉書、撲浪和PTT多個音樂版上的一股許願文狂潮。而當有象音樂祭TWinkle Rock Festival平地一聲雷,公佈首波名單時所有台灣樂迷莫不驚呼連連,直說這是今夏最驚喜震撼的大禮!!!“ 強烈衝擊樂團”與” 寵物店男孩” 一直是全球音樂圈、時尚界、媒體娛樂和設計圈人士都爭相膜拜的兩個英國超級天團,本次亞洲巡迴台灣都將是優先於韓國日本的第一站!此外,有別於傳統音樂季,本次演出將在台灣呈現的都是超過100分鐘以上的最完整大秀。(欲讀更多詳細資訊

演出資訊:
有象音樂季官方網站http://www.twinklerockfestival.com/

相關連結:
◎ 強烈衝擊Massive Attack 全球官網 http://massiveattack.com/
◎ 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全球官網 http://www.petshopboys.co.uk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大你會幾點到?

匿名 提到...

Hi - I am certainly delighted to discover this. great job!

匿名 提到...

Hey - I am certainly glad to find this. great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