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在未來的未來的某一世代

或許在未來的未來的某一世代,人類已經進化(退化?)成紙片人,人類因為無止境的追求效率及便利,以前的穿戴式科技已變成晶片植入體內,各國的集權 政府(民主政治在某個經濟圈區的世界大戰中被波及而消失了)也鼓勵這樣的晶片植入,但因手續費用太高,只有有錢人才能享有這樣的便捷性,一般的平民還是在 使用密合式穿戴式工具。

  由於環境劇烈變遷,糧食大戰與水資源搶奪戰爭造成第四次世界大戰結束時,全球已是焦土一片,農夫放棄耕種,大多數人們改已吞食複合式綜合脫水食物藥丸,為了節省水資源,人類被迫大量降低自身體內水分比例,使得人體骨骼結構及構造改變,變得更加扁平、光滑。

  歷史,在某個時期終於宣告終結,以前曾聽雲端大圖書影像資料庫說,在1980s年代,曾有一位經濟學家提出歷史終結的概念,不過在未來的未來的某一世 代,人類的歷史真的終結了,文化不再發展,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繪畫、雕塑退位、銷匿成為非法地下黨羽活動的痕跡,他們高呼曾經藉由好幾代的祖先口傳 下來,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一種神秘概念 --自由、平等與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