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歷史之外的歷史] 談以前pub的故事

[歷史之外的歷史] 剛又再硬碟裡翻翻舊帳,看到一則談以前pub的故事。

想當年當 pub 在台北全盛時期時,台北很像是號稱有百餘家,但能稱的上屌的,很像不多,Birdland 是其中之一。但現在大概只剩幾個老屁股外,大概也沒人記得甚至聽過有這家店吧?
怎麼屌法?老闆超屌,音樂超屌,內部裝潢超屌,一切你看到的人事物都很屌。一般人客走進去,大概坐不了十幾分鐘就會默默走出來,會繼續呆下來的,只有兩種人,怪胎,跟音樂愛好者,並且是有一定聆聽水平的音樂愛好者。喔,還有可以跟老闆哈拉鬼扯的第三種人。
那時鳥園有一陣子很像還有些人氣,但開店時間晚之外,以上的限制讓人客總不是那麼多,後來就也淡掉了,記得那時候我在 Top pub放完DJ下班後,有時候會去Birdland,三更半夜的就和朋友到那裡繼續鬼混。這種往事,好像只有呼叫DJ @llen才比較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