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新的廣播節目開始

從下週開始,將會在環宇電台與另一位主持人鄭凱維一起主持「聽誰在唱歌」廣播節目。這節目本來是釗維跟凱維一起主持的,但因後來釗維在成大唸博士班,無法經常趕回台北,再加上她要忙拍片等其他事務,所以這節目就由應凱維的邀請而接手下來。那節目時間是每周日晚上22:00 - 23:00,目前會先這樣子的時段,那之後會再看我這邊的狀況,有可能增加週六晚間同樣22:00 - 23:00的時段。

目前節目內容規劃會以邀請音樂界各方來賓的訪問,另外也可能會介紹一些新的最近聽的音樂。歡迎大家收聽囉!當然,秘密基地電台還是照常運作,請某兩位主持人不要偷懶,快準備新的節目,哈哈。

1 則留言:

ricardo 提到...

目前節目只能在網路上收聽
http://radio.media.hinet.net/player/cat.asp?radio_id={861BA695-82F4-44E9-8FD1-034A1901B112}
而且因為他們要換新網頁 所以網頁上的節目主持人還是釗維的名字
不過這小狀況應該在明年更新後就會改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