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5日 星期四

豚棋秀廏猟晒夕慕議佶軟

壓天巖・秀廏徭硬參栖祥瓜輝恬匯倖嶷勣議簒宝壇窃嚥紙鮫、拒本、咄赤・戻旺胎・徽壓嶄忽・秀廏抜瓜平寄健篇葎蹴繁議侘遇和岻恬音仄囂式。認墮遇和議書爺・秀廏宣繁断卆隼頁除嗽頁垓。茅阻斤醤悶議曾片匯愈、眉片匯愈議進箔岻翌・厘断斤恬葎猟晒才簒宝議秀廏嗽嗤謹富尖盾椿・喇噐塑房撹ゞ嶄忽秀廏雰〃議犯・哈窟議寡恵・匯圭中聞芝宀湖鞭欺秀廏猟晒議瓜町篇・匯圭中匆聞芝宀窟・・旺音頁繁断音購伉秀廏。恬葎噸宥繁・酎巉悳頁遍枠貫糞喘叔業心棋秀廏議・隼朔嘉霧誼貧胆鉱焚担議。咀緩・昧彭将蔀窟婢才芙氏伏試議序化・秀廏侭醤嗤議猟晒蒙嵎才芙氏吭吶屎埆栖埆瓜繁断侭範紛欺・宸祥葎秀廏猟晒夕慕議伏海戻工阻腎寂。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文字辨識碼的錯亂到底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出來? 難道真的就只是亂碼與毫無意義嗎?為什麼它不能像聲音那樣可以再轉為另外一種創作而供人"閱讀"呢?

1 則留言:

jeph 提到...

我還以為blogger.com的rss出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