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夢境] psycho killer的超夢

昨晚睡前轉貼了一篇精神病房的照片集錦後,清晨立馬就作了一個psycho killer的超夢,而且夢境劇情過於緊迫,我這編導還得只好緊急喊卡,免得自己在夢境中被自己虛構的人物給做了。

什麼劇情呢?

一名身繫好幾條人命的重行犯,被警方及精神病方人員押解到一間精神病院準備送至一間專屬的隔離病房。三名警員與兩名院方人員浩浩蕩蕩的一行人穿過長廊,轉 過一個彎,抵達到另一更寬長廊的第一間房前,鏡頭停在長廊的另一頭用長鏡頭拍攝,六人依序進入房間,鏡頭仍在同一位置上,時間過了十幾秒,巨大的轟響突然 從房間內爆開,房門被炸開,一名白衣院方人員被撞飛彈至長廊牆壁上,身上一片狼籍,胸前被劃開一條長縫,他扭曲了幾下,從牆壁上滑落至地上。

我們幾個在大廳等候的隨行人員,頓時間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然而視線餘光卻突然瞄到,在大廳的角落出現一個類似八角形的橘紫色光影符號,看似有點像蜘蛛網卻又不那麼規則,然而夾雜的未知圖騰,讓這八角光影閃耀著某種詭魅的氣息。

我一時未能多想,同行的幾人想衝進去察看發生什麼事,我想跟著他們進去,卻無意間發現,剛出現在角落的八角光影似乎變得比剛才又更擴大一些,我遲疑了一 下,就這幾秒的差距,前面的人已經衝進去不見人影了,我的腳步開始遲緩,心想到底該不該跟進去看,攝影機仍停放在長廊的這一頭拍攝,但所有的人都不見了, 我不敢出聲呼叫其它人,胸口一陣緊迫湧上,我開始轉身,想離開這裡另找救兵,但每一次的餘光,都發現那橘紫色光影在一次次的擴長。

大門入口其實離長廊並不遠,頂多十幾公尺,而且中間還有個天窗可以透著陽光,然而所有的光線卻感覺昏暗許多,我吃力的拖著腳步走向大門,卻發現原本在角落 的橘紫色光影從天窗上方照落下來,而且這次已經大到幾乎籠罩著整個前方,如果我想走到大門,就勢必要穿過這片橘紫色光影,就在同時,聽到後方長廊傳來一個 緩慢的腳步聲。我頭皮發麻,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