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猜謎

一位大學時期曾經同為室友長達四年的學姐昨晚突然私訊給我,丟了一個問題:
學姐:請問 我大三四大學的西洋歌,胖黑人捲捲短頭髮,聲音特殊是哪位?我會聽的流行歌~
 
我:黑人捲捲短頭髮?
我:胖黑人? Lionel Richie ?
 
學姐:不是 沒這摸商業
 
我:當時的流行歌曲嗎?
 
學姐:只唱了二片就沒了,不知有沒第二片
 
我:Bobby McFerrin?
我:什麼風格形容一下吧
 
學姐:susan vega 差不多時
 
我:男的還是女的?
 
學姐:男

我:也是民謠的嗎?
 
學姐:不是搖滾風
 
我:Tracy Chapman?
 
學姐:果然神人
 
我:是嗎?答對了嗎
 
學姐:這樣都猜得出來
學姐:恩
 
我:她是女的耶,同學
 
學姐:真的嗎?
 
我:嘿壓,吼,誤導我
 
學姐:那你怎猜得出
我:但還是被我想到~(驕傲貌)
 
學姐:明明男樣
學姐:怕被你嫌笨才沒問你
 
(‧o‧無言。。。)(我這麼和藹可親,待人謙和,樂於助人。)

沒有留言: